Stifel维持eBay“买入”评级,下调目标价至70美元

广告位

2月25日,Stifel分析师Scott Dev itt将eBay目标价从80美元下调至70美元,仍维持“买入…


2月25日,Stifel分析师Scott Dev itt将eBay目标价从80美元下调至70美元,仍维持“买入”评级。在eBay发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和全年GMV、营收和非GAAP EPS指引后,Dev itt也下调了对公司的预期。Dev itt指出,eBay的管理层表示,重要的产品类别和广告业务将继续实现更快的增长,支付业务的整合已经完成,他们预计下半年情况将继续改善。据了解,eBay、发布之前,公布了公司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eBay第四季度净营收26.13亿美元,同比增长5%。持续经营业务亏损8.93亿美元,去年同期盈利7.72亿美元。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