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孕四宝:神秘爹地宠上天宁暖暖全文免费阅读》

广告位

《幸孕四宝:神秘爹地宠上天宁暖暖全文免费阅读》 福州一新能源货车自燃消防提醒,自燃及时切断电源并报告品牌和型号…

《幸孕四宝:神秘爹地宠上天宁暖暖全文免费阅读》

福州一新能源货车自燃消防提醒,自燃及时切断电源并报告品牌和型号

央视网消息(记者何川):8月30日12时33分,福州台江区一辆小型货车起火。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一辆满载水果的白色小型电动货车停在道路中间隔离围栏旁,车厢底部起火,整辆货车被浓烟笼罩,火势处于发展阶段,所幸无人被困。

消防救援人员及时成立警戒小组,配合交警设置警戒区进行现场警戒,管控和疏导过往车辆,为灭火救援提供安全工作环境。 经过约1个小时的努力,将火势完全扑灭,确认没有再次发生的可能性后,消防救援人员回收了器材并返回。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入夏以来,全国各地气温较高,暴晒户外新能源汽车自燃事件屡见不鲜。 如何预防电动汽车自燃?

福州消防部门提醒,炎热的夏季,停车时尽量在阴凉处停车,避免长时间车辆驾驶。新能源汽车自燃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报警时告知消防员起火汽车的品牌和型号,便于救援人员迅速了解该车的详细信息,迅速制定灭火救援方案。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