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少的哑巴新娘全集全文免费阅读》

广告位

《霍少的哑巴新娘全集全文免费阅读》 北京市监察局提醒文具销售经营者,严格执行定价规定 央视网消息: 8月31日…

《霍少的哑巴新娘全集全文免费阅读》

北京市监察局提醒文具销售经营者,严格执行定价规定

央视网消息: 8月31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规范本市文具销售经营者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各文具销售经营者:

为维护本市文具销售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相关经营者价格行为,现警告如下

一、坚持依法诚信经营。 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等规定,依法合规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加强价格自律,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建立和完善内部价格管理制度和纠错机制,及时化解价格纠纷

二、严格执行定价规定。 文具销售经营者在销售文具的过程中,应当依法标注商品的品名、价格和计价单位,做到真实准确、吊牌定位、标识醒目。 同一品牌或者种类的商品根据不同的特点实行不同价格的,应当对不同的价格分别标注不同的名称。 商品价格发生变动时,必须迅速调整。 不得在标价以外加价销售商品,也不得收取未注明的费用。 经营者通过网络等方式销售商品的,应当通过网络页面,用文字、图片等方式标明价格。

三、积极防范价格欺诈行为。 文具销售经营者不得利用虚假或者误导性价格手段,欺骗消费经营者或者其他经营者进行交易。 经营者应当对照《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及时、全面自查。 销售文具进行价格比较的,所标注的比较后的价格信息应当真实、准确。 销售文具时,严禁用欺诈性、误导性的语言、文字、数字、照片或者视频等表示价格和其他价格信息。 严禁低价欺骗消费人和其他运营商,高价结算。

请各文具销售经营者对照上述要求,及时进行自查自纠。 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群众投诉举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价格违法行为。 对警告仍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依法严厉查处。 性质严重、对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依法予以曝光。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