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电商双十一收官!跨境GMV增长137%

广告位

11月17日,TikTok Shop跨境电商官方公众号发布“双十一战报“。战报显示,11月1日-12日期间,T…

11月17日,TikTok Shop跨境电商官方公众号发布“双十一战报“。战报显示,11月1日-12日期间,TikTok电商跨境GMV增长137%,订单量增长141%,其中,新商家订单增长158%。双十一大促增长势头强劲,TikTok Shop跨境电商迎来首个全球年末大促季的开门红。

战报显示,个护商家GMEELAN、3C数码商家Inialife、家居生活商家yoboo摘得“双十一大促”Top 3跨境商家桂冠。跨境达人李腾(账号leeteng)、Len(账号yanana.nayaya)、iou_bag(账号iou_bag)成为Top 3跨境带货达人。其中,跨境达人iou_bag是马来西亚市场的头部箱包带货达人,大促期间其单场GMV实现高达1214%涨幅。据TikTok Shop跨境电商官方介绍,iou_bag直播间采用“主播+中控+助播”的人员配置,采取统一节奏、固定的促销话术、反复强调直播主题,利用核心卖点带动直播间节奏。在直播带货非常重要的选品方面,iou_bag的团队也非常重视、严格筛选产品,直播前详细制定产品卖点规划,直播中充分展示产品功能、五金工件、色泽等细节。可以说,优秀的选品和有策略、有细节的直播展示,让直播间的观众纷纷种草、下单,iou_bag在大促期间实现爆发性增长。

此外,此次双十一大促中,也涌现了一些黑马商家。如化纤假发商家Amyyy.girl账号仅运营2个月,通过在大促季勤奋开播,大促期间整体GMV较日常对比增量超10倍,体现了TikTok电商的超强爆发系数。

据悉,TikTok Shop跨境电商今年首次推出“全球年末大促季”活动,联动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和越南6个国家站点参与,大促季将从十一月初持续到十二月下旬,贯穿双十一、黑五、双十二等多个大促,并结合“暖冬计划”、“世界杯”、“服饰鞋包超级品类日”等特色专题活动,全面营造大促氛围。对于跨境商家而言,TikTok Shop此次全球年末大促季是一次全球化、多国联动的流量盛宴和生意增长场,“一站卖全球”的内容电商新模式将在年末节点给予跨境商家前所未有的增长新机遇。


  TikTok Shop黑五大促(11月21日-28日)即将开启,对于这一英语和泛英语国家用户最为期待的全年最大购物季,在TikTok上#blackfriday、#blackfridaydeals、#blackfridayshopping等相关话题已经积累超38亿次阅读数。黑五、网一期间,TikTok Shop也开启了“重点直播间、直播间打榜赛、短视频挑战赛”等多重玩法,并结合平台包邮券、单品直降、满件折、满减券等营销工具补贴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大促购物体验。以直播、短视频、橱窗带货的TikTok电商,自上线以来,带给海外用户独特、新奇的购物体验,双十一大促开了个好头,后续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