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还是立邦漆好

广告位

家里装修,经过再三挑选,买了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属于多乐士的平价产品。发货很快,包装也不错,没有漏。刷上去没什么…

家里装修,经过再三挑选,买了多乐士家丽安系列,属于多乐士的平价产品。发货很快,包装也不错,没有漏。刷上去没什么味道,粘附力也不错。

多乐士还是不错的,我家用的来威也是朋友推荐的,所以觉得口碑也不错。不然也不会大家互相推荐了。来威乳胶漆挺不错的,我家装修用的就是来威漆,没有什么刺鼻气味,而且刷出来的墙面很光滑,很细腻的。 该品牌的产品质量好,以高分子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环保健康,具有出色的漆膜性能,同时具有优异的耐受性能、装饰性能、施工性能, 且 色彩柔和,漆膜坚硬,表面平整无光,观感舒适,色彩明快而柔和,值得选择。 该品牌的产品质量好,以高分子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环保健康,具有出色的漆膜性能,同时具有优异的耐受性能、装饰性能、施工性能, 且 色彩柔和,漆膜坚硬,表面平整无光,观感舒适,色彩明快而柔和,值得选择。 我家装修的时候就用的来威乳胶漆,上墙后很漂亮,摸起来丝滑平整,手感很好,一点也不逊色于墙纸。安全环保方面也比较放心。

多乐士还是立邦漆好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