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机缝纫机好不好

广告位

买了快一个月只用过两次,因自己操作有误导致这两次缝纫得很不顺利,所以提出售后申请,在京东客服及重机专业人员迅速…

买了快一个月只用过两次,因自己操作有误导致这两次缝纫得很不顺利,所以提出售后申请,在京东客服及重机专业人员迅速的回复和指导下,纠正了我的错误,马上就可以顺利缝纫了,完成了自制靠枕套的小工程,以后在家就可以缝制衣物。有些曲折的购物经历但最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因为还没学会,就不按性能逐条评论,只说综合看法,送货非常快,快递服务周到,开箱印象可谓惊喜,完全超出期待,机器很大,做工精良,细节很到位,也就是说,按这个价位要是别的牌子可能就是一个玩具,打开梭子盖,这种的设计肯定不会卡线,另外,所能看到的里面是金属机身,初试脚踏,竟然是变速的,依脚力的大小而有快有慢,以这个价格得如此商品真的很满意。

日本重机缝纫机好不好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