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一款交互式人物扮演音乐游戏,将于2023年登陆PC预告片

广告位

《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是一款以现代梦想国际为布景的交互式人物扮演音乐游戏,希腊诸神隐藏在我们中心。 《迷…

《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是一款以现代梦想国际为布景的交互式人物扮演音乐游戏,希腊诸神隐藏在我们中心。

《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一款交互式人物扮演音乐游戏,将于2023年登陆PC预告片

《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系列的首席编剧大卫·盖德(David Gaider)创作了《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一个关于找到自己的方位、掌控自己命运并寻觅答案的城市梦想故事。你的挑选会改动结局,也会改动你走的路。

这是一个关于期望、自我发现和开辟自己道路的引人入胜的故事。

在一个现代的奇幻国际里,大学辍学生格蕾丝被赋予了缪斯女神的力气——她需要这种力气在时间耗尽之前找出她前任逝世背后的真相。你将决议谁与格蕾丝结盟,她可以信赖谁,谁可能背叛她在这个美丽的手绘人物扮演音乐剧。

冒险、爱情和歌曲等待着你!

在他们的国际中,以Grace的身份魅力、谈判或胁迫你的方式,演奏由格莱美提名作曲家Austin Wintory (Journey, Banner Saga)、Tripod(音乐家Scott Edgar、Steven Gates和Simon Hall)和欧洲歌唱大赛澳大利亚版Montaigne (Jess Cerro)创作的原创、完全互动的音乐数字。精心策划的《迷失神祇》由特洛伊·贝克配音,劳拉·贝利、玛丽·伊丽莎白·麦格林和更多来自游戏、电视和百老汇的艺人将很快揭晓。根据您的挑选,有成千上万的潜在改变,您将为自己的一种音乐体会制作伴奏。

挑选和成果源自rpg的DNA——没有两种玩法是相同的。

深入一个隐藏的神话希腊神和怪物的国际,你会了解一个诙谐的,奥秘的,引人注目的人物。忘记你对这些神话人物的了解吧——在《漂泊神》中,你会结交朋友,并找到许多熟悉的姓名,但不太熟悉的故事的敌人。当你决议你想经过对话和歌曲叙述的故事时,扮演明星和舞台工作人员。

寻觅友谊、爱情或你自己。

与凡人和神树立友谊。点着浪漫的火焰,假如你这样挑选——探究,追求,并向四个潜在的情人表达你的爱。经过每一次挑选来决议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大卫·盖德的故事和人物在全明星阵容的扮演中变得生动起来,比如劳拉·贝利(《最后生还者2》,《关键人物》),玛丽·伊丽莎白·麦克格林(《史蒂文·世界》,《生化危机》)和更多来自电子游戏、电视和百老汇的艺人,很快就会发布。

为电子游戏爱好者预备的音乐剧,也是为音乐爱好者预备的电子游戏。

你最喜欢的喜剧和悲剧舞台剧都有,《迷失神祇》是一部诙谐而真诚的对希腊神话的重新演绎,结合了我们对当代音乐剧的喜爱(比如《Hadestown》、《Buffy: Once More With Feeling》和《Wicked》),以及以人物和故事为中心的电子游戏(比如《Life is Strange》、《Dragon Age》和《Dream Daddy》)。与一些最好的音乐,百老汇,电视和游戏合作-《漂泊之神》是一个不容错失的处女作。

《迷失神祇:人物扮演音乐剧》将于2023年登陆PC (Steam)。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