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沓科技合伙人高庆军亮相第六届FMCG零售消费品行业CIO年会,荣获三项卓越大奖

广告位

3月3日,壹沓科技合伙人高庆军携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重磅亮相第六届FMCG(快速消费品)零售消费品行业CIO年…

3月3日,壹沓科技合伙人高庆军携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重磅亮相第六届FMCG(快速消费品)零售消费品行业CIO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并发表“超自动化平台,赋能企业数智化升级”主题演讲。

image.png

会上,作为大会超自动化赛道唯一代表企业,壹沓科技亮点频出,从荣获三项零售行业卓越大奖,到圆桌论坛,再到主题演讲,掀起一场行业“数智风暴”。

在这次FMCG零售消费品行业年度盛宴中,现场齐聚雅戈尔、红星美凯龙、来伊份、绝味、华为、字节跳动、盒马等数百家零售、互联网行业CTO、CIO等数字化掌舵人。

来,一起跟小沓回顾壹沓科技盛会高光时刻吧!

image.png

亮点一:厂商齐聚,壹沓荣获「三项零售卓越大奖」

会上,壹沓科技凭借卓越产品、服务对零售行业的优秀实践和赋能,历经数月权威评审,从众多企业脱颖而出荣获《新消费零售行业优秀服务商TOP》、《新消费零售业务超自动化优秀服务商》、《新消费零售业务数字机器人解决方案优秀服务商》等三项零售行业卓越大奖。

壹沓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作为数千家新零售领军企业共同选择的超自动化专家,壹沓科技聚焦新零售、供应链赛道,面向财税、电商运营、商品运营等多个业务场景,打造超自动化平台,为数千家零售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以某全国拥有1000+家门店、年销售额达15亿以上国内多元艺术潮牌服饰企业为例,通过部署壹沓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该企业实现超自动化平台+人工高效率协作,提效400%以上,节约人力成本4人/天。

亮点二:大会首迎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壹沓科技助力企业业务超自动化

会上,壹沓科技合伙人高庆军携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亮相,他介绍道:作为新零售领军企业共同选择的超自动化专家,壹沓科技以新零售客户需求场景出发,通过构建“数字机器人+AI+iPaaS”综合技术平台,基于业务场景挖掘和业务封装能力(PBC),打造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为数千家零售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业务超自动化。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大会首次迎来超自动化厂商。

什么是超自动化?

超自动化,是由国际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连续3年在报告中提出并居首位的前沿技术集合:以RPA+众多AI创新技术,全面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流程超自动化。Gartner预测,到2024年,超自动化技术,可以助力企业运营成本降低30%。2025年,全球超级自动化软件市场将达到8600亿美元。

高庆军表示:当前,黑天鹅事件层出不穷,当宏观环境发生变化,伴随着行业红利见顶,企业开始迈入数字化转型下半场。存量时代,企业越来越追求精细化运营和数字化转型效能。

以某香港主板上市,年销售额超100亿的国内头部运动鞋服品牌为例,通过部署壹沓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帮助企业年节约成本180万+,电商运营效率提升180%,实现100%准确率。

image.png

亮点三:壹沓科技携手行业大咖,开启现场“数智风暴”

在大会开始前,由壹沓科技合伙人高庆军主持,和上海数据交易所CTO、前星巴克集团副总裁李磊,德勤中国资深合伙人郑宇凯一起,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下半场的突破口”,开启现场“数智风暴”。

image.png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掌舵者,李磊从“企业业务逻辑、技术前瞻性、轻量级解决方案、数据阅读能力”等方面给出建议,他表示:作为企业数字化领导者,CTO或者CIO需要围绕业务进行企业数字化建设,同时要非常清晰所在企业能力优点,以技术赋能企业业务发展。

郑宇凯表示:数字化转型上半场解决的更多是企业各业务部门内部业务需求,通过数字技术集成实现企业内部信息打通。超自动化连续三年被Gartner评为驱动企业变革核心技术,企业应结合业务痛点和需求,利用RPA、AI、iPaaS等超自动化技术,完成企业最后一公里数字化转型。

作为数字化转型赋能平台,壹沓新零售超自动化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弹性部署、打破时空限制、7X24小时远程高效工作,小到人事、财务、IT运维等部门局域实施,大到实现企业全局布局,实现部门级或企业级数字员工覆盖,为企业释放巨大价值。

截至目前,壹沓科技已经为数千家新零售企业提供新零售超自动化产品和服务。

在做大做强的路上,特步、雅戈尔、七匹狼、伊芙丽、保乐力加、森马、海澜生活、周六福、周大生、暴龙BOLON等新零售标杆企业纷纷用上壹沓新零售超自动化产品。

壹沓科技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赴未来数智世界。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