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受邀出席第七届全球营销商业峰会

广告位

近日,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受邀出席Morketing Summit 2…

近日,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受邀出席Morketing Summit 2022-2023全球营销商业峰会,以“回归品牌初衷,与消费者建立有机关系”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并与在场出海企业各领域的营销领军人物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出海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Jennifer Zhang在峰会上表示:“在消费变革和新营销趋势下,无论出海企业处在发展的哪个阶段,想要在开展品牌建设的同时取得实效,都需要理解品牌形成的内核逻辑及背后的消费者真实需求。”

在如今的营销时代,品牌需要通过多样化的圈层影响力、构建不同领域的营销生态圈,来激发大众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对企业而言,如何找到合适的营销伙伴输出有效的营销信息,由面到点、由圈层到个人地传播信息,由点到面、由UGC反哺OGC地扩大消费者信任,由单点到多点、由单一侧的营销方式融汇到整个营销体系的打造,是当前营销人员工作的重点。

合作伙伴营销,通过圈层影响力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机关系

传统营销方式通过流量投放来触达消费者,但这只解决了让消费者看见的问题,并没有解决让消费者了解、喜欢,甚至共情的问题。

但通过合作伙伴营销,可以解决上述问题。比如在内容维度,通过营销伙伴完成对品牌与产品营销内容的再创造,用圈层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的方式传播PGC(Professionally-generated Content)与OGC(Occupationally-generated Content)内容,刺激消费者主动传播UGC内容,并影响其他消费者,进而形成接力效应。

这些内容逐渐沉淀为品牌资产,塑造起品牌的形象,赋予品牌性格,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更立体、更有温度,从而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机关系,共生共赢。

“在当下全球营销环境中,情绪价值,比如共情,更能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因此,中国企业想顺利出海,要做好两点:首先,真正熟悉本地消费者,学会用好‘本地人’说好‘本地话’;其次,让消费者不仅要了解到品牌故事和故事背后与消费者相关的品牌情绪、产品促销信息,还要喜欢品牌、愿意主动推荐品牌,这样才能让中国出海品牌快速在目标消费市场占据一席之地。”Jennifer Zhang在分享中提到,“品牌开展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建立与消费者的有机联系,根本目的是为了让营销伙伴带来的业绩增长形成管道收益,成为品牌增长的源泉。”

impact.com解决品牌规模化开展合作伙伴营销项目的关键环节

出海企业营销人员亟待解决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开展规模化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以帮助品牌获得品牌增长与业绩增长的双收益。

很多出海企业由于在合作伙伴营销业务线配置的管理资源有限,容易出现营销数据割裂、无法获悉真实的转化实效等情况。同时,营销人员囿于繁杂的数据工作,也面临无法施展拳脚展开创意工作或体系化思考、无法规模化开展营销项目等问题。简言之,无法将合作伙伴营销品效合一的实效体现到最大化。

impact.com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能够帮助品牌实现对营销项目的全流程管理,其中包括:对营销伙伴筛选拓展招募、合作对接沟通、签约计佣支付,到追踪营销效果、互动再开发合作伙伴、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并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等

品牌使用impact.com平台开展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在各个流程上合理安排营销预算、减少繁冗的数据或平台维护工作,控制营销成本,降低人力成本,并且有了规模化培养合作伙伴关系、大范围开展营销项目的可能性,打破品牌增长的限制。

 

微信图片_20230407160937.jpg

 

“出海企业想在海外市场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使用impact.com平台开展合作伙伴营销,开展真正品效合一、降本增效的营销项目,”Jennifer Zhang表示,“将品牌价值有效转化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实在的业绩增长,是impact.com真正的价值所在,也是品牌出海真正的诉求所在。”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