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首场TVB明星新加坡TikTok电商直播

广告位

“这个产品真的很好用,我平时也有在用。”4月13日,香港明星刘天龙和人气模特布睎尤做客TikTok Shop跨…

“这个产品真的很好用,我平时也有在用。”4月13日,香港明星刘天龙和人气模特布睎尤做客TikTok Shop跨境电商直播间,在梦创国际·前海跨境(直播)电商产业集聚中心,进行首场新加坡市场专场直播。长达3小时的直播中,刘天龙和布睎尤默契配合,英文、普通话、粤语随意切换讲解,上演花式带货,带动直播间人气高涨。

本次做客TikTok Shop直播间的明星刘天龙是TVB二十年资深艺人,具有香港四小龙“黎明”之称,代表作有《衝上雲霄》、《使徒行者》等。另一位中葡混血女模布睎尤,是曾出演过电影《寒战》的香港资深模特。

在首场邀请香港明星艺人来到TikTok Shop直播间的活动中。刘天龙和布睎尤以生动的讲解和积极的互动,描绘商品具体使用场景,链接“货”和“场”。3小时的直播涵盖了数量庞大、类别丰富的商品,从潮牌、3C数码、到食品饮料应有尽有,向用户展示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如此,直播间还加入了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倒数5秒随机选择幸运观众送礼,将直播间的氛围推向高潮。

直播结束后,演员刘天龙谈到直播带货的新奇体验:“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直播带货,区别于影视拍摄,观众的直接互动能够带给我更多积极反馈,调动我的投入度。期待能够继续参与TikTok Shop 直播活动,将跨境优质好货卖给全世界。” “我发现新加坡市场观众互动性很高,当我们以粤语与大家介绍商品时,观众弹幕会直接反馈,很亲切。”布睎尤也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愉快的带货经历。

香港卫视集团副总裁、新媒体台台长——胡健、澳亚卫视新媒体台台长——邹舒寄, 共同表示:“我们愿意积极拥抱电商发展变化,将香港明星资源和优质创作能力引入到内容电商中来、更多参与TikTok Shop直播活动。未来让更多香港明星达人资源作为跨境贸易的沟通桥梁,将大湾区打造为全球跨境电商之都。”

据悉,这是TVB明星首次在TikTok Shop直播带货。香港明星可以利用专业影视经验在TikTok直播间,将跨境优质好货带给全球用户。首次合作选择在有华人基础的新加坡发力,加之香港明星在当地的认知度,为本次直播带货带来更大的流量。从此前TVB在开通抖音账号这一行为可以猜测,未来,通过香港明星资源与TikTok平台资源整合,可以引入更多香港明星和达人资源,充分放大明星的带货能力,助力更多优质品牌被消费者所知。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