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德国调查认定北溪管道爆炸很可能是“故意破坏”造成的

广告位

《华尔街日报》 10月18日,熟悉调查情况的官员称,德国调查人员确定,从俄罗斯到欧洲的重要海底天然气管道发生的…

《华尔街日报》 10月18日,熟悉调查情况的官员称,德国调查人员确定,从俄罗斯到欧洲的重要海底天然气管道发生的一系列爆炸很可能是故意破坏造成的。

据报道,德国调查人员无法将这些可疑的破坏活动与任何行为者明确联系起来,但一些德国官员表示,他们是在“以俄罗斯为幕后黑手”的假设下开展工作的。 这些爆炸造成的泄漏影响到4根“北溪-1”和“北溪-2”管道中的3根,这些管道建在波罗的海海底,将天然气从俄罗斯输送到欧洲。

据新华社前一天报道,丹麦哥本哈根警察局18日对丹麦附近海域“北溪-1”和“北溪-2”输油管道泄漏点进行的初步调查显示,输油管道泄漏事故发生在强烈爆炸中

这项调查是在丹麦国防部和国防情报局的协助下完成的。 声明说,丹麦国防情报局和哥本哈根警察局将成立联合调查组,联合调查组将与国内外有关部门密切合作。 讨论与瑞典和德国等的国际合作的调查框架为时尚早。 现在,不知道调查什么时候完成。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