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洽食品入局酱酒

广告位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翟枫瑞)11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注意…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翟枫瑞)11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注意到,成立于今年3月的贵州酣客君台酒业有限公司股权发生变更。变更后,江洽食品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持股51%,为第一大股东。贵州酣客君丰酒业有限公司由原来持股79%下降至持股33.32%,为第二大股东。贵州省仁怀市浩昌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持股12.74%,珠海横琴佰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2.94%。除此之外,注册资本也由2亿元提升至4.08亿元。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酣客君台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建设周期为24个月。目前第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12月初投产,投产后能够产酱香酒5000吨,二期全部建成投产后,可生产酱香酒1万吨左右。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