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水乳真的好用吗

广告位

谷雨水乳真的好用吗 整体评价还不错。谷雨自然护肤高端品牌。谷雨护肤,遵从肌肤的自然规律,以“美白黄金”光甘草定…

谷雨水乳真的好用吗

整体评价还不错。谷雨自然护肤高端品牌。谷雨护肤,遵从肌肤的自然规律,以“美白黄金”光甘草定作为首要护肤成分,“自然、高效、安全”是谷雨护肤的原则。 美白效果:我之前天天熬夜,脸上非常的暗沉,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皮肤焕然一新。不仅脸蛋不黄了,还白了好多 质地手感:很舒服吸收效果很强

入手的第四套了 谷雨真的大手笔 这次送了整盒面膜和精美节气日历 还有全新升级的泵头 连着用一个月整个皮肤都会由内而外的变白好多 之前我光抹脸没抹脖子不到半个月就出来了明显的色差 保湿效果给三颗星 控油效果给五颗星 还在观望的宝子抓紧入手吧

物流很快也就用了三天,包装精致到货很满意,还送了一整盒6片的奶皮面膜,里面主打光甘草定美白效果很棒对我黄黑皮太友好了,价钱也适合学生党还送了他家的专属日历里面还有图好好看太喜欢啦!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