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店发布“千千万计划”,9大亮点助力商家经营加速

广告位

在电商环境日益内卷的情况下,如何增长已经成为众多商家不得不攻克的难题,微店商家见面会的到来,为众多平台商家带来…

在电商环境日益内卷的情况下,如何增长已经成为众多商家不得不攻克的难题,微店商家见面会的到来,为众多平台商家带来了新的曙光。

2024年2月29日,“一起了不起!微店2024商家见面会”在杭州凯宾斯基大酒店如火如荼地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多家知名品牌商和百余家微店核心商家。共同探讨私域领域的商业模式和创新发展。

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变革,开启成功新征程

“微店24”是微店自去年6月起的核心增长项目,通过数字化升级的智能人工解决方案帮助实体小店,让⼩店⾼度数字化、智能化、⼈效最⼤化实现24⼩时营业。微店CEO王珂表示在春节高峰时期“微店24”的GMV和订单量都呈现爆炸式增长。同时,王珂回顾了微店是如何赋能传统商店生意经、解锁青年消费流量,帮助商家朋友们抓住新机遇,为商家进一步提升生意和经营效率。微店希望通过科技的创新帮助店主们取得成功,在不断的发展和变化中找到新的机会和出路,成就客户梦想。

(微店CEO王珂)

千千万计划揭晓,签约商家共创辉煌!

同道共识,共赴春天。2024年是微店商家布局的关键节点,微店渠道中心商家运营负责人何溪林表示,微店将重磅启动“千千万计划”,即通过精细化运营,制定商家成长计划,助商家布局线下新零售业务,助力商家增长,打造千位千万级的商家。随后微店渠道中心总经理黄元元女士与商家代表凯喜雅、卡米家居护肤馆现场签约,为商家带来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和多元化的合作方式。

(现场签约仪式)

激烈竞争中的制胜智慧,多家商户共同探讨成功之道

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如何制胜?现场微店商家衣哥小店合伙人楠楠、TTS1号店主理人汤汤、老探外贸主理人老田分享了自己在微店团购、微店直播、私域运营等方面的经验与案例,为其他商家提供借鉴和启示。与此同时,为鼓励商家在私域时代更进一步,微店合伙人卢敬锋、章继征为上一年度践行卓越的商家进行表彰。微店相信,私域流量将成为未来电商发展的趋势,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商家转向私域经营,并且微店将持续为商家们提供更多的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整个会议结束后,与会商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会议更深入地了解私域流量的营销策略和应用案例,同时互相交流商业经验,探讨生意心得。微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创业者成功”的经营理念,不断挖掘市场、创新模式,提升商家的服务质量和流量优势,为中国的创业者和商家搭建和提供更完善的生态环境。未来,微店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创新业务,引领中国电商的发展。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