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钵钵鸡引爆苏杭,嘉州飘香参展2023全球美食博览会》

广告位

2023(杭州)全球美食博览会于6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全国最具代表性的以聚焦电商发展与助…

2023(杭州)全球美食博览会于6月2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全国最具代表性的以聚焦电商发展与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的主题展会,多家媒体共同报道,跨境选品、网红直播、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曝光。

全国众多优秀食品企业汇聚于此。来自乐山只为传播纯正乐山味道的嘉州飘香,本次携匠心力作的子品牌“葵嬢嬢”钵钵鸡调味料亮相,助力激发全国性的消费狂潮。

在现场,美食博览会如茶如火地进行着。众人在各类美味佳肴面前早已乱花渐欲迷人眼,好在食物的鲜香唤醒了人的第一知觉。当主播与选品者尝到第一口葵嬢嬢钵钵鸡,纷纷忍不住赞叹——香!

起源于1993年的嘉州飘香品牌,是传统乐山餐饮文化的奠定者与传承者。

葵嬢嬢钵钵鸡调味料是嘉州飘香旗下成立的子品牌,葵字取自创始人宋霞女士的小名小葵,成立初的寓意:“让更多人轻松尝到乐山纯正味道”,同样,她像喜爱自己的小名一样,用心呵护着这个品牌。

作为乐山传统餐饮行业的代表性品牌,嘉州飘香不仅要维护好自身品牌及味道的延续,更要为川渝地区的餐饮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让乐山味道能够服务更多的餐饮行业伙伴,让传统味道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