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合作!连连国际助力沃尔玛电商卖家开启出海“加速度”

广告位

官方合作!连连国际助力沃尔玛电商卖家开启出海“加速度” 近日,连连国际宣布与沃尔玛达成官方合作,正式支持沃尔玛…

官方合作!连连国际助力沃尔电商卖家开启出海“加速度”

近日,连连国际宣布与沃尔玛达成官方合作,正式支持沃尔玛美国站收款。

基于连连国际畅达全球的支付金融网络与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贸易服务网络,打通境内外资金结算通道,为沃尔玛卖家提供一站式全球收付兑能力,助力企业经营降本增效。

650c0ee1b3239-2

沃尔玛作为一家全渠道连锁零售企业,常年稳坐全球零售业头把交椅。据财报数据显示,2023财年,沃尔玛总营收6113亿美元,复合增长率为4.41%。

除实体零售店外,沃尔玛也在不同平台通过不同方式始终贯彻自身的发展战略。其中,针对卖家,沃尔玛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扶持方案,制定全流程的卖家管理机制。根据卖家多元化跨境电商背景和多元化品类,提供对应的卖家孵化管理团队和配套扶持方案支持,助力沃尔玛卖家实现出海业务新增长。

为更好地满足卖家经营需求,沃尔玛还和连连一起也为卖家准备了专属开店福利,包括有竞争力的佣金政策、优质新卖家扶持计划等等,帮助卖家轻松入驻开店。

在企业出海大时代下,连连国际始终以“连接者”的身份推进跨境生态建设,为中国出海企业拓展全球市场。此次连连国际与沃尔玛携手前进,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和深度联动,深耕跨境业态,不断贴合沃尔玛全球电商卖家的多元化需求,助力跨境企业把握全新市场商机。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