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3》发布 连连支付以典型案例入选

广告位

8月16日,易观分析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3》(以下简称“报告”)。连连支付作为典型案例入选该…

8月16日,易观分析发布《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3》(以下简称“报告”)。连连支付作为典型案例入选该报告。

近年,伴随着数字经济对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加速渗透,数字经济现已成为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推动力;再加上数字中国等相关顶层规划文件的陆续出台,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主旋律。易观分析预计,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48.11万亿,同比增长5.74%。其中,中国产业数字化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中,也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产业数字化的经济规模占全国数字经济比重的82.07%,规模已经达39.48万亿元,同比增长6.22%。

而作为产业数字化的“底座”,第三方支付机构更是积极借势发力企业数字化服务,以“支付+”为切入点,发挥支付在产业互联网生态中的链接与赋能作用,由单一的支付服务商转向综合的数字化服务商,提供集支付、财务管理、资金管理、营销、金融科技、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全力赋能商户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连连支付是国内产业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基于各行各业对数字化转型的旺盛需求,连连支付通过深度洞察不同产业链上各方多元化需求,链接SaaS服务商、数字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金融机构、跨境贸易服务,持续创新构建“支付+SaaS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生态服务体系,以满足企业和商户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模式、多渠道获客、全链路数字化运营等全方位的需求。

具体来说,连连支付凭借自身在支付领域的深厚积累,坚持以科技驱动业务创新,通过应用最新技术及利用对行业的深刻洞察,打造了涵盖产业支付数字化解决方案、互联网账户结算体系、产业数字化营销、产业金融及增值服务的支付+科技+金融赋能产业数字服务平台。该平台可结合不同行业、企业的痛点和业务特征,为企业和商户提供和定制综合SaaS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包括聚合支付、结算对账、多方分账、资金清分结算、会员运营、数字营销、增值服务等一系列企业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链路闭环。

以连锁零售行业为例,在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深入应用之下,数字化经营为传统零售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机遇,但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也面临许多不可忽视的挑战:传统零售企业经营模式单一、门店管理成本高、无法有效发挥聚合效应形成规模经济等。当下,如何实现精准获客、多渠道管理及降低财务对账等人工成本等成为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首要任务。

基于连锁零售行业特性,连连支付联合产业服务商,可为其提供完整的支付、账户,对账等多方面增值业务服务整合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管理、获客、运营等一系列问题,实现整个产业链的效能提升。该方案具有以下三大特点及优势:一、多入口:支持多种获客渠道,提高商品曝光度,结合数字化营销策略,大幅度提高订单转化率。二、一中台:支持所有主流支付方式;合规清分,聚合多方分账;统一结算,便于财务日常资金管理;数据驾驶舱,助力集团决策经营。三、互联互通:串联业务、财务等数据,实现各部门间信息化互联互通,提升员工工作效率,为企业降本增效。

数据显示,目前连连支付服务对象已横跨零售、电商、商旅、物流、房地产等10余个垂直行业,为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商户和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诸多新动能,并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极佳伙伴。根据易观分析《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专题分析2022》显示,在产业支付综合服务能力方面,连连支付位居行业前列,排名第二。

当前,数字化浪潮下第三方支付价值凸显,正成为构建产业数字化的重要枢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连连支付将充分发挥组织、链接、赋能作用,紧紧抓住产业数字化的“牛鼻子”,构建以产业为中心的生态服务体系,全力助推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促进“以数促实”、“数实融合”,为“数字中国”建设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支付”动力。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